close

1.jpg

 

幾乎把台南,當成自家「灶腳」的我們
這家,是當我倆每晚捨不得離開台南時 

必定路過的「排隊名店」


總覺得「他」應該有什麼?🤔🤔🤔
不然,
怎麼可以讓 挑嘴台南老饕客們
 

總是滿滿的聚集在店門口排隊等候著

直至....這次✅完成 屬於我倆不可能任務的我們

(深呼吸中)決定... (其實,是餓到發昏ing了啦~~)
🚪🚪🚪親門踏戶的~走進去「嚐鮮嚐鮮」   

 

12.jpg

 

果真,這真的是 小時候 那懷念地味道
我想,亦是各家媽咪們 

在清冰箱時 必定 會使出地拿手絕活   

總是 在翻遍整個冰箱 後
煮出來 燒燙燙🔥地 XO家專有味道的【飯湯】吧!!!!


11.jpg

 

But 我想 唯一,不太一樣的是  在這裡 除了 吃的到🈵️🈵️地 
小時候的味道之外
你,一定和我們一樣
品嚐到 整碗.....溢出來的「鮮甜味」吧~~~~

 

3.jpg  2.jpg

 

當我,初步看到 整碗地 海鮮配料時,

印象中  我只說了一句
「這....應該,只剩下  魚🐟 沒在碗裡魚兒魚兒水中游 而已吧~」
 但~
🦐🦐🦐 蝦子  的  鮮甜味  

🦑🦑🦑 小卷   的  Q彈味 

🐚🐚🐚    蛤蜊  的  甘鮮味

鮑魚片及帆立貝的 特殊口感
以及由熱氣帶出來的

看似點綴 卻又讓人 回味無窮的

  「蒜酥」「芹菜末」的 誘人味道....
還有,還有 默默隱藏在湯頭裡 當個專屬配角的「鮮筍香」
你,還沒....沒被誘惑到嗎?
如果是我,早就 拔腿 衝一波了啦~


15.jpg
 

尤其是 他的營業時間:
晚上6:00~凌晨4:00(每週五公休)
對我們這些  夜貓族 來說,多麼佛心來著🤣
 

們這次品嚐的是
「招牌海產粥」和「干貝海產粥」及「燙小卷」唷~

 

9.jpg
你…別在手機前流口水🤤啦~和我們一樣,說走就走吧~

【佰九海產粥🥣】
地址: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27號
電話: 06-213-9558
營業時間: 18:00~04:00 (週五公休)
14.jpg
 

謝謝🙏大惡魔的 
專業手感及和我一起熱血的 說走就走的旅行~~~

我想,這篇食記....有你 有我 才能完成的
只想和你說聲:「有你在,真好~」

arrow
arrow

    海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