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用1.jpg

我說:「咦?這條路上怎麼停這麼多車?」
大惡魔說:「應該是因為”星月天空”吧?你瞧,招牌在前面~」
我說:「是這樣嗎?可是,我們要去的地方,

聽說...很容易路過就錯過說...

因為,明顯的目標只有2棵倒的大樹🌲」
大惡魔說:「😂是....左邊躺在地上這2棵嗎?」

就說,很容易錯過吧~
(絕對 絕對,不能承認,其實 我是個大路痴...)
要不是,車上的導航有提醒~
我們應該,咻的ㄧ聲 就給他開過去了😂😂


IMG_9835.HEIC
 

只是,說好的 麋鹿 呢?難道,是 迷路=麋鹿 嗎?😭😭😭

 

怎麼,只看到 小馬?小馬?小馬?😱😱
 

突然,有種不祥的預感...👀
那個 少了2個鹿角的小馬=麋鹿 嗎?🤔
 

🤭我...是不是,
發現了什麼 不能說的秘密㊙️呀?!

用2.jpg

吼~😤😤😤 怎麼變成這樣呢?
明明,我就有看到在其他人的照片裡
有 傳說中的.....樹梢上小燭台、彩色座椅、小雪人、聖誕樹、麋鹿....
我們怎麼...只看到  🈵️ 🈵️ 🈵️地 人潮和小馬呀?


6.jpg
但,說真的 這裡真的很好拍照啦~
只是假日來,真的要 找好角度,
看到空空的小馬時,
請 立即 迅速地 撲上去... 沒錯,就是 撲上去💪💪
不然,就要和我們一樣,
平日、假日都去一次
才能補齊想要的照片唷~

還有...還有...還有

要去時請務必認明 ㊣ 正字標記唷:

3.jpg

 

1)那兩棵倒下去的 大樹  (對..對..沒錯..就是那2棵樹...) 

2)滿滿滿的 偽麋鹿的小馬  (還我...有角的麋鹿啦~~~吼......) 

3)以為還沒到,其實已經到的 滿滿車潮139縣道

 

2.jpg

1.jpg

【南投落羽松森林】
地址:南投市八卦路710號(139縣道旁)
開放時間:全天候、免門票(無料)
最佳賞味期:每年12月~隔年1月(早上到人潮較少)
附近熱門景點:微熱山丘南投三合院、星月天空、猴探井天空之橋、munich慕尼黑巧克力工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海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