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空氣圖書館-1.JPG

是誰說「嘉義」一點…都不刺激?

那是因為,沒人想過 就要醬玩🤣🤣

當你,選擇了 和我們一樣的「歪樓」路線

你就會發現,

其實….

「梅山」一點都不「沒山」

「太平」一點都不「太平」

 

當你,

一開始順著山路走,想說不就是 就醬 直直 地往上開時,

你會發現 👀映入眼簾地

竟然是,嘉義梅山 那個 傳說中的在短短13公里

有著多條180度「髮夾彎」聞名的「太平36彎」時~

伴你左右的,

竟然是,剪紙藝術家楊士毅的「你是一朵充滿潛力的花」的「勵志標語」時~

(媽媽咪呀….36個唷~)

我想,你就會發現

你的 駕照,

真的~真的~真的~(很重要所以說3….)

不能是用「雞腿🍗」換來的唷🤣🤣🤣

太平雲梯.jpg

 

當你,

爬到終點 正想登高一呼💪

就像是,得到金馬獎 最佳男/女主角一樣,開始要發表得獎感言時🙏....

就以為,刺激度只有 這樣 case時,

卻看到 眼前那個 位在海拔1000公尺左右,

號稱全台最長、海拔最高

且單跨於龍山與龜山的微笑曲線景觀吊橋 「太平雲梯」時,

我想~你們應該會和我們倆一樣

開始 懷疑🤨人森?

開始 掛在嘴角的微笑曲線「直線崩壞」?

開始 嘴角逐漸失守?

且完全不可置性地問著身旁的伴說:

「難道,我們等等 要去的就是眼前這個,位在雲端版的『雲霄飛車🎢』嗎?」

太平雲梯-1.jpg

更別說,當我倆走完時,

竟然發現 在這空中雲梯正中央走道上,

還有那 毋湯毋湯😭保證腳軟的驚心設計「簍空走道」說~

我想,這已經不是只有,單純地「測試膽量」設計等級而已吧!!!!!

(真的是,我的老天鵝🦢呀~)

完全是讓人直接崩壞的惡魔等級了吧!!!!!

 

太平雲梯-4.jpg

我,只是單純地

想來體驗看看

什麼是傳說中的「有雲為伴」能像仙女下凡一樣

在濃霧飄渺間,突然「豁然開朗」及「漫步雲端」的感覺 而已!!!!!

 

空氣圖書館.jpg   空氣圖書館-2.jpg

想來當當

最近IG狂洗版的「空氣網霉」

想來嘗試...

務必要選擇那隱藏版路線,才能當「尚青」的採茶姑娘/少爺 而已~

怎麼,看起來都完全不一樣說?

茶園-3.jpg

?!嘿嘿~~想當「尚青」的採茶姑娘/少爺嗎???

那,當你走完太平雲梯時,

絕對絕對 要很有勇氣的選擇

難度最高、鐵腿度最強的「268階梯的好漢坡」(雲之南道)路線唷~

我發4,走完~

你就會和我們一樣 整臉發青的當個「尚青」的採茶姑娘/少爺囉!!!(私心

的覺得,好漢坡路線的風景 真滴 比較美說~)

茶園-1.jpg

你們~想我們一樣

來場嚇破膽的「膽量測驗」嗎?🤣🤣🤣

我保證💪💪

只要來這1次、短短半天,

🉑以滿足你 無數個需求喲~

 

🤫~來這裡的好處,當然 不只這樣

就讓我先賣個關子

下回再分享...這裡的私房秘境及美食囉~

讓我們「下次見」吧~

 

【嘉義太平雲梯】

地址:嘉義縣梅山鄉下坑仔5

營業時間:週三公休

平日9:0016:30 假日9:0017:30

門票:$100/一般民眾,其餘優惠詳官網

官網網址:https://www.taipingbridge.tw/ticket.htm

l

arrow
arrow

    海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